两世欢风眠晚为什么失忆原因揭秘 风眠晚失忆和景辞有关吗

2020-02-26 10:19:36 来源: 秀目网

0浏览 评论0

两世欢风眠晚为什么失忆原因揭秘 风眠晚失忆和景辞有关吗

由于朦胧、陈钰琪主演的《两世欢》已经开播,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

后梁乾化元年,已故将军之女原清离,在去尼姑庵静养的路上被人劫持,被救回昏迷数日后清醒,苏醒后竟失忆性情大变,为逃之前定下的婚约,原清离女扮男装到沁河县做了捕快。

此时的原清离早已不是曾经的原清离了,她的真实身份是风眠晚,风眠晚在和亲途中突遇大火,当她醒来后,便失去了记忆,还穿着原清离的衣服,被当成原清离带回了原府。

其实这一切都是景辞和原清离策划的,景辞深爱着风眠晚,不忍看她和亲,便找到原清离,策划了这场互换身份的戏,原本,景辞并没想过让风眠晚失忆,但一场事故改变了她的想法。

景辞被风眠晚下药,醒来后便看到一个穿嫁衣的女子用剑挑断了他的脚筋,还被丢到山谷里喂狼,幸好左言希及时出现,他才没有葬身狼腹,逃过一劫。

他误以为这个女子是风眠晚,对她又爱又恨,这才让左言希配出令人失忆的药,喂风眠晚喝下,使她失去记忆,开启了另一段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而景辞则以梁国端侯的身份归来,数日后,景辞便发现朝中端倪,于是微服到沁河做了县尉,景辞以病弱之躯和捕快原清离一起拨开重重迷雾、扫除积弊、追求真相,并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撞破了郢王朱友珪的夺嫡阴谋。

此时的原清离发现,自己在之前劫持事件中被“调包”,现在的她其实是原清离的双胞胎姐姐风眠晚,甚至还不慎卷入则笙郡主的谋杀案中。

后来郢王自立称帝,为了匡扶正义,景辞用尽生命的最后岁月和风眠晚一起,并暗中襄助皇子登基,此后,风眠晚和景辞携手隐退,过上田园生活。

《两世欢》于2月21日播出,没想到才刚刚播出不久,便被泄露全集,男女主角于朦胧、陈钰琪在微博共同发文抵制盗版。

两人呼吁:“《两世欢》是所有演员以及幕后演职人员共同努力下的成果,我们决不允许被非法渠道任意传播。请大家:抵制《两世欢》盗版!不购买、不观看、不下载、不截图、不散布!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