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3柳玄鹄是男人还是女人 柳青鸾和无心结局如何

2020-03-06 09:16:05 来源: 秀目网

0浏览 评论0

无心法师3柳玄鹄是男人还是女人

《无心法师3》已经正式开播,剧中,陈瑶一人分饰两角,陈瑶既是女主柳青鸾,又是男二柳玄鹄,飒甜美丽的姐姐和病娇腹黑的弟弟,一正一邪,呈现出两种全然不同的气质,十分带感。

值得一提的是,陈瑶已经不是第一次女扮男装了,早在《无心法师2》中她就曾女扮男装饰演小丁猫,如今再次扮演男性角色柳玄鹄,更是让人激动不已。

据悉,《无心法师3》是无心系列的前传。陈瑶饰演的河东柳家姐弟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无心,不打不相识之后,很快成为了好友,并一起踏上打怪抓妖的旅途。

柳青鸾和无心结局如何

从已经曝光的物料中我们发现,青鸾将和无心展开一段爱恋,二人相处的甜蜜瞬间让人少女心炸裂,瑶妹明媚的笑容也让人甜到心坎里了,历经三生三世的纠缠,老不死组合终成眷属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而片花里多次出现无心和玄鹄对峙画面,也让大家不禁好奇,玄鹄和无心是否存在很深的矛盾。片花中还有大量玄鹄毁容,青鸾哭泣的镜头也让人动容不已,对故事发展趋势充满了好奇。陈瑶的孪生姐弟角色设定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柳玄鹄在世人面前,是一个放荡不羁公子哥的形象,而陈瑶把这种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毫不夸张的说,柳玄鹄是《无心法师3》的门面担当,颜值超高。

当然,柳玄鹄这样只是逢场作戏而已,真实的他是个极其腹黑的人,甚至想要杀了无心,在最后还黑化和无心大打出手,是个极其带感的角色。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