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第18/19集剧情预告:喻言承认已经喜欢上了棠雪

2020-03-30 15:44:33 来源: 万家便民

0浏览 评论0

冰糖炖雪梨第18/19集剧情预告:喻言承认已经喜欢上了棠雪

冰糖炖雪梨第18集 预告

张阅微帮棠雪训练,棠雪的一声嚎叫响彻体育馆,棠雪气得大吼,还说自己一定会超越张阅微的。张阅微却不屑道,曾经来试训的人也都这么说过,可最后无一例外地都走了。边澄和棠雪见了面,问她如果自己重新回复棠雪当初的那封信还算不算晚。喻言告诉黎语冰,不管他承不承认,反正他已经喜欢上了棠雪,如果黎语冰要和他来一场光明正大的竞争他不介意。黎语冰一把把喻言壁咚在海报上,却不想海报因此摔了下去,二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来了个亲密接触。

冰糖炖雪梨

冰糖炖雪梨第19集 预告

棠雪开始训练了,喻言特意陪她在冰上熟悉找感觉,让她好好的感受初次滑冰的感受。棠雪慢慢的找到了感觉,她挽着喻言的手臂慢慢的滑行,仿佛和喻言成为了一个整体。黎语冰明天就要去国家队集训了,他想好了说辞让棠雪来送自己,却不想看到棠雪和喻言在冰上起舞的场景。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