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余欢水余晨扮演者是谁 李庆誉出演过哪些电视剧角色

2020-04-09 10:06:51 来源: 昕薇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正在热播当中,剧中不仅仅是剧情深受观众的喜爱,就连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演员,就连余欢水的儿子余晨也是由小戏骨李庆誉扮演的,没想到李庆誉竟然出演了这么多的热播大剧,一起来看一下。

我是余欢水余晨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是由侯鸿亮、杨蓓制片,郭京飞、苗苗领衔主演,高露特别出演的都市题材网络剧,是改编自余耕小说《如果没有明天》,以一种诙谐荒诞的方式来描写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和心路历程。在2020年4月6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在剧中李庆誉扮演的是余欢水的儿子余晨,余晨在剧中虽然并不是主角,但是在剧中和余欢水的戏深受观众的喜爱,特别那次余晨吵着要喝牛奶,妈妈完全站在了自己那边,爸爸余欢水也只好去买,这场戏让很多观众对余晨的表演非常的深刻。

李庆誉出演过哪些电视剧角色

李庆誉是2011年9月15日出生在北京市的新生代童星演员,在2015年的时候出演热播古装剧《芈月传》,在其中饰演小时候的芈戎。并且同年还在电影《大轰炸》当中有出演。之后在《孤芳不自赏》、《飞驰人生》、《鹤唳华亭》当中都有出演,小小的年纪就出演了很多热播大剧。

其实在网上关于李庆誉的家庭背景并没有多少,只知道李庆誉有个姐姐叫李紫薇,李庆誉的妈妈只是一位家庭主妇,不过很多人都猜测李庆誉的家庭背景肯定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