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你路言之是谁演的 路言之扮演者魏哲鸣个人资料介绍

2020-04-10 15:09:00 来源: 丽人时尚网

0浏览 评论0

我好喜欢你,是由言承旭、沈月、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等主演的一部都市励志爱情剧。在剧中,路言之是一位阳光帅气的男孩,那么他是由谁饰演的呢?

我好喜欢你路言之是谁演的:

在剧中,路言之的扮演者是魏哲鸣。

路言之是一位阳光帅气的男孩,他的父亲路任是时尚界教父。比起设计 ,他更爱研究布料,回国后,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他选择参加《下一站,Runway》,和陆星成结下梁子,也认识了不一样的女孩童小悠,对童小悠一见钟情。

我好喜欢你

路言之扮演者魏哲鸣个人资料介绍:

魏哲鸣,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歌手,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2012,加入“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之后,魏哲鸣选择退出“决胜团”组合。

2013年,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爱情盛典”,并现场演唱了《今天你要嫁给我》等歌曲。

2015年,担任节目《妈妈咪呀第三季》北京招募站的评委,并现场演唱了歌曲《听妈妈的话》。

2016年,担任节目《周末喜刷刷》北京招募站活动的评委;随后,还出演了《我的“星”上人》、《倾世妖颜·雪蛊》、《爱情碎碎念》三部影视剧作品。

2017年,出演了《心理警示录》、《路从今夜白》、《龙日一,你死定了》、《我的奇妙男友2》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8年,获得首届金鲛奖年度十佳网络新星奖;同年10月,主演的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在重庆开机,在剧中饰演于飞。

2019年,主演的《当她恋爱时》播出;随后,出演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

2020年,出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开播,在剧中饰演常欢。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