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回头》景雅离婚真相曝光 几经波折终复合

2020-04-15 15:00:19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由张建栋编剧并执导,左小青携手靳东、蒋欣、李乃文、李宗翰等主演的都市现实主义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于近日收官,该剧凭借对“中年危机”“精神出轨”“家庭暴力”等话题的呈现,引爆了讨论热度,收视一直位居前三。大结局中,左小青饰演的景雅终于走出被侵犯的阴影,重新接受前夫白志勇(靳东饰),二人的复合引起剧迷狂欢,纷纷留言:圆了心中的意难平。

景雅离婚真相曝光 几经波折终复合

随着剧情推进,景雅(左小青饰)开篇提出离婚的原因逐渐明朗:三年前由于白志勇(靳东饰)疏忽,导致下夜班的妻子惨遭歹人强奸,又经历了之后的“流产”事件,景雅始终无法走出受伤阴霾,面对初恋丈夫,景雅以“不想两个人一起痛苦”为由选择了强势离婚并一直隐瞒离婚的真实原因。面对白志勇(靳东饰)的逼问,景雅崩溃质问“为什么非要知道”,字句含泪,令人心痛,而后景雅缓缓讲述受害经历和内心想法,左小青眼眶含泪、嘴角微颤,隐忍的模样令人心疼,网友表示:想拥抱下景雅,给她力量。

得知真相后的白志勇(靳东饰)决心陪伴景雅,为其做饭、陪她逛街,二人甜蜜互动频频撒糖,终于令景雅打开心扉,重新接纳了这段感情。

演技受赞 左小青发文:情感需要沟通而非一力承担

随着剧情的落幕,演员左小青也在公共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情感是需要沟通相互理解的,并非一力承担,剧迷纷纷表示赞同。据悉这部剧聚焦中年男女的婚姻生活,细腻剖析了夫妻、朋友、子女之间的微妙关联,以三个家庭故事作为延伸,以小见大体现了婚姻中的智慧。左小青在剧中的表演亦可圈可点,将景雅的纠结、迷茫、矛盾、深情、柔弱和坚强展现得淋漓尽致,直触人心。

作为演员,无论是《中国式离婚》里善良的娟子、《天道》中睿智勇敢的芮小丹、《岁月如金》里职场女强人的罗小马,还是《后海不是海》中温婉如水的沈海鸥,《战长沙》中的中国女性代表胡湘君……左小青在不同角色中辗转跳脱,以不同灵魂活跃于剧中,塑造出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物。据悉,由其出演的现代职场剧《正青春》将于近期播出,剧中左小青将会走入职场,以女霸总方静一角开启商战模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