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化十四年》王茂蕾演绎“神秘反派”好评如潮

2020-05-07 17:00:47 来源: 北青网

0浏览 评论0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冠亚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成龙监制,官鸿、傅孟柏、刘耀元、贾静雯、鹤男、王茂蕾等主演,李立群、辣目洋子友情出演的明朝轻喜恰饭剧《成化十四年》正在热播,前段时间,经不住网友的反复加更催促,《成化十四年》终于开启了每周多更2集的加更模式。

经过前期的铺垫,目前的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角色间的矛盾和对抗愈发加深,情节紧张感凸显,人物表现张力十足,精彩剧情一触即发。正邪势力交锋、离奇案件纷纷出现,这背后似乎都与隐藏在暗中的神秘人物“李子龙”有关,曲折复杂的剧情只待剧中揭晓。由王茂蕾饰演的李子龙在剧中颇为神秘,一人对成化男团三人。作为剧中最后的大boss,他背后的谜团与阴谋正在慢慢被揭露,不少观众直呼“看得过瘾”“好奇李子龙的目的”。

目前《成化十四年》每周二至周五20点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近日将迎来大结局,期待大反派李子龙给我们带来的惊喜。由王茂蕾主演的《猎谎者》、《青春创世纪》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