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结不了婚发布了终极预告 童瑶陈数演绎独立女性

2020-05-25 17:27:38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5月25日,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董又霖、王阳等实力加盟的都市独立女性治愈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发布了终极预告,角色个性鲜明有态度,台词现实犀利击人心,尽显怼剧爽剧气质,为当代都市独立女性冲破刻板印象、追求真实自我传递了很大的勇气。《谁说我结不了婚》即将于5月26日登陆爱奇艺。

治愈都市大龄单身青年情感焦虑

大都市霓虹灯闪烁,配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傲娇呆萌的恋爱心理学教授魏书,与恋爱新手编剧程璐展开奇妙邂逅,为了帮助程璐改变当前大龄单身的局面,魏教授在线支招,“吊桥式聊天法”“身体接触法”,“练爱”理论层出不穷。程璐从小白懵懂,到逐渐坚定自己内心,魏教授也在一次次实践中感悟出了“一次失败意味着一次成长”“爱情根本就没有什么逻辑和时机可言”的真谛。

潘粤明傲娇童瑶陈数演绎独立女性

作为中生代实力派青年演员,主演潘粤明、童瑶、陈数凭借沉淀多年的成熟演技,将角色诠释得十分生动饱满。潘粤明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在剧中出演“心理学教授魏书”,斯文的眼镜配上一头泰迪卷毛,憨态十足却毒舌傲娇的反差萌给人惊喜。

而陈数则第六次饰演女强人的设定,和童瑶在剧中成为闺蜜,自带文艺气息的女编剧程璐和天生女王气场的女律师田蕾。两人因为年过三十没有对象被贴上“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标签,在各自的职场中遭遇性别歧视。而对付流言蜚语最好的方法就是绝地反击,在外界纷乱的杂音中她们勇敢发声,性格单纯却倔强的程璐是“不是我结不了婚,而是我不想结婚的”的不将就,能力出众骄傲果决的田蕾是“我不想输”的不妥协。

谱写新时代轻熟男女情感图鉴

剧中的感情主线围绕几个都市大龄单身男女展开,聚焦现实主义背景下轻熟群体的情感。剧中不但台词直击人心,剧情也耐人寻味。“被小三的体验”“闺蜜间的底线”“男朋友和男性朋友的区别”“男女约会谁买单”……探讨的问题真实又犀利,引起当代青年很大共鸣。不是华丽装裱下的童话书,掺杂了诸多现实的故事偶尔会有点冰冷,但经过碰撞与磨合后的爱意也更经得起品味。在剧中潘粤明与童瑶组成“怼甜师徒”,在日常“练爱”教学与拌嘴中互相治愈,共同成长,最终发现了最真实的自我,也收获了最淳真的感情。陈数与袁文康则演绎了一出职场相爱相杀,两个能力和内心都无比强大的人在针锋相对里互相欣赏,共同进步,最终相爱。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