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露娜和宋凛在一起了没 露娜结局剧透揭秘

2020-05-26 09:10:50 来源: 秀目网

0浏览 评论0

在《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中,我们都知道一个三角恋关系:露娜喜欢宋凛,宋凛喜欢周放。那么,结局中露娜会和宋凛在一起吗?

露娜是一个大明星,她和宋凛的公司有合作关系,所以这两人经常会因为公事而见面。就是因为露娜的名气太大了,再加上霸道总裁和当红明星在一起很有戏,于是他们俩就被传了绯闻。

露娜是喜欢宋凛的,并且她已经单恋宋凛很多年了。在露娜看来,宋凛只是暂时不喜欢自己而已。他现在还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但他总归是要谈恋爱的,终究会结婚的,只要自己等待的时间够久,那她就能和宋凛在一起。

不得不说,露娜对自己实在是太有信心了,她认为自己就是最适合宋凛的人,所以才一直认为宋凛会喜欢上自己。但是,周放的出现,让露娜出现了危机感。当露娜得知周放搬到宋凛家对面住的时候,露娜竟然威胁周放要让她搬走,而且还说自己是宋凛的正牌女友。

除此之外,露娜让周放为她设计礼服,并提出了诸如款式,颜色,面料等不合潮流的要求。周放本着尊重客户的原则,按照露娜的要求做出了礼服。结果,露娜特意当着宋凛的面,将周放设计出的礼服贬得一无是处。

她此举就是想要宋凛看到周放的专业素质非常低,配不上他。但她这次的嚣张之举,却适得其反,引发了宋凛对周放的同情心。

在《幸福触手可及》中,露娜身边其实有许多追求者,王鹤便是其一。但是,露娜心中的那个他却是宋凛,并且大胆追求所爱。好在,她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问题,选择了放手。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