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专属定制中心”正式发布,为儿童适足预防缓解而制

2021-03-25 11:38:37 来源: 今日泉州网

0浏览 评论0

20日,一场以“拓变2021”为主题的卡丁赋能终端项目启动仪式暨秋季新品订货会在中国品牌之都——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盛大召开,卡丁借势发布了“卡丁健康科技专属定制中心”。

“卡丁始终坚持“普及足部健康理念,改善足部健康水平”为已任,自创建“卡丁专属定制中心”以来,已为超过1000名儿童及家长提供定制服务。”发布会上卡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成才如是介绍。

卡丁“专属定制中心”正式发布,为儿童适足预防缓解而制

 

据中华医学会的儿童足部健康调查显示,我国超过6成的孩子有足部健康问题,其中近7成有扁平足,3成有足外翻,而近7成家长对扁平足及后足外翻问题认识不足。因此,个性化预防及健康定制市场潜能巨大。

卡丁专属定制中心以“预防、舒适、健康、科技”为核心定制理念,提供“专属定制、个性定制”全品类系列服务。采用先进的体态分析评估设备、步态分析评估设备、足底压力测试系统,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检查检测、方案设计、产品制作、跟踪随访等一系列的服务。能帮助严重患者更有效扶正后跟及足踝,拉直足踝、膝盖、髋关节的生物力线,让孩子走路时减少关节劳损的几率、舒缓肌肉疲劳及严重后遗症引起的疼痛和不适。

卡丁“专属定制中心”正式发布,为儿童适足预防缓解而制

 

卡丁与一批医学、矫形、生物医学工程学背景的学士、硕士、博士人才深入合作。注重于科研领域的研究,并和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小儿骨科专家、泉州市青年医师协会、泉州正骨医院、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有着广泛的科研合作,在足踝生物力学、儿童足部疾病、智能矫形鞋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并拥有十多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