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35岁冻卵原因公开 林俊杰暗恋HEBE真的吗?

2017-02-16 11:45:00 来源: 中国网

0浏览 评论0

情人节,Hebe田馥甄出席某活动,工作行程排的满满的,她曾经说自己要去冻卵,可一直都没有行动。刚好这次活动,记者就问她了这件事情,她说35岁前要去冻,要将这件事情放进通告中!看到田馥甄至今还是一个人,突然想到田馥甄和林俊杰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田馥甄35岁冻卵被传同性绯闻 林俊杰暗恋HEBE怎么回事?

为曾经最火爆的女子组合S.H.E,现今成员中有两位已经成家立业,而唯独人气最为火爆的HEBE田馥甄却在感情方面一直没有着落。再加上头两年不断有媒体曝出田馥甄曾经和自己的女助理廖慧星陷入热恋,田馥甄的性取向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媒体大胆猜测田馥甄是同性恋者。

田馥甄和 同事 廖慧星的恋情最早传于2012年,据悉,当时Hebe与同公司的同事 小廖 廖慧呈互动亲密暧昧,相处有如一对恋人,周刊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闺,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才分别现身前往华研音乐上班。小廖与Hebe在两年多前相识,当时小廖负责担任Hebe的贴身助理,常常要帮着她打理身边大小事情,也必须陪着她四处跑海内外宣传,两人因而熟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