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元清锁爱的是谁 小说中元清锁最爱的人竟是他

2016-10-18 15:04:33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兰陵王妃》元清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元清锁死前才明白最爱的人宇文邕!

改编自作家杨千紫创作的网络小说《兰陵皇妃》的电视剧《兰陵王妃》已经跟大家见面了,女主角元清锁性格奔放自由、聪明机灵,在天罗地宫四大护法之一紫魅的培养下,能歌善舞。

很多人会从字面上认为这是讲兰陵王和他妃子的爱情故事,但这部剧却是在降宇文邕和元清锁的爱情。现在不了解实情的人就在认为这是一部毁三观的剧,女主给兰陵王带绿帽子。实际上女主到结局的时候都没有成为兰陵王妃。元清锁最终帮宇文邕成就了帝王霸业,而选择离开北周与兰陵王高长恭共生死。

《兰陵王妃》小说元清锁最后是被萧洛云杀死了。元清锁帮宇文邕成就了霸业,但是最后择了兰陵王高长恭,离开了北周。宇文邕并不知道最后她死了,元清锁死之前挣扎着望向大周的方向,最后那一刻她才明白自己最爱的人是宇文邕。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