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电视剧樱空释是谁的孩子 樱空释是火王的孩子吗

2016-09-08 17:48:47 来源: 爱福清网

0浏览 评论0

《幻城》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收视率也在创新高,但电视剧剧情跟小说剧情还是有些不一样的,随着剧情的发展知道樱空释不是冰王的孩子,樱空释母亲莲姬一直隐瞒樱空释的身世,不告诉樱空释。但很多网友对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的身世十分的关注,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樱空释的身世是什么?樱空释是火王的孩子吗?幻城电视剧樱空释是谁的孩子?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在观众既定的印象中,马天宇所饰演的樱空释是一个单纯善良、认真执着、重情重义的冰族王子。他从小幻术全无,只能在哥哥的保护下生存,因而卡索近乎成了他的信仰,并从那时起就萌生并坚定了“为哥哥而活”的想法,甚至为了哥哥的自由,走上偏执任性的不归路,不惜牺牲一切,不惜毁灭一切。

幻城电视剧樱空释是谁的孩子 樱空释是火王的孩子吗

所以当樱空释幻术开挂强势逆袭,并借助外部力量,不择手段、不顾一切争夺王位的时候,观众对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做法更多的是同情和怜惜。但昨晚,樱空释在和前来暗杀他的“四圣”对峙时,忽然被一团黑雾附身,瞳孔瞬间由冰蓝色转换为黄色,灵力值暴增,锐气不可抵挡。“画风突转”的樱空释被黑暗力量完全控制,不仅狂傲地宣称自己是“三界的末日”,还残忍杀害冰族四圣,焚烧幻影天,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措手不及。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