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元清锁爱的是谁 小说中元清锁最爱的人竟是他

2016-10-18 15:04:33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长恭,我也有一首长歌要唱给你听。”我仰望着他,唇角含笑。“好,你唱,我听。”他笑望着我,俯首轻吻在我的唇角。“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唯闻女叹息。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无所思,女亦无所忆……”黄昏时,我们双双纵马回家,高声放歌,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广袤的原野上,回荡着我们清亮的歌声,我倚在爱人的怀里,从此,不离不弃!美丽的夕阳将我们相依相伴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在这段甜蜜的日子里,时间仿佛不再流逝,我们眸中只有彼此。宽大的衣袖下,双手紧握,十指相连。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天亦长,地亦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文转载自尚之潮网_shangc.net 网址: 兰陵王妃元清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大揭秘 小说结局竟这么悲惨尚之潮 http://www.shangc.net/news/a/201610/1168995_4.html#ixzz4NPtOaylL)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