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诡事电视剧主题曲插曲歌词汇总

2016-10-19 17:30:23 来源: 漫漫看

0浏览 评论0

超级IP网络巨制《左眼诡事》即将于2016年10月19日零点在优酷视频上线,据悉该剧是由新晋悬疑惊悚类大神乌啼霜满天的同名玄幻惊悚小说改编而来,由聂军执导、叶祖新、康磊、王秋紫等人主演的民国动作悬疑爱情剧,讲述了一个左眼能够看到鬼魂的青年尹明涯,在偶然之中遇见一个道法师,在这名道法师的引领下,加入了“白无常”——一个隐秘的道法师联盟,成为了捍卫人间不受鬼神侵扰的守护者的故事。那么《左眼诡事》中有哪些好听的歌曲呢?《左眼诡事》的主题曲插曲叫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左眼诡事主题曲插曲及歌词汇总。

电视剧《左眼诡事》目前公开的歌曲有两首,它们是:主题曲是雷诺儿的《忘记尘缘忘记你》,片尾曲是雷诺儿演唱的《忘记尘缘忘记你》,插曲是雷诺儿演唱的《越痛越想你》。一起看下歌词:

忘记尘缘忘记你 - 雷诺儿

(电视剧《左眼诡事》主题曲)

作词:赵节

作曲:雷诺儿

像很久前种下的苦楚

千年之后醒过来报复

谁的灵魂 没有畏惧

张开手抱紧自己

我只是荒漠之中的尘土

看不见芳草无边的幸福

穿过黑夜 卑微诗篇

盼望着你能来读

你我都知道尘缘阻挡了爱路

只要在你身边存在我就知足

触不到你的手 你的笑 我的泪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