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缪清结局好坏 缪清扮演者王秀竹资料

2017-02-15 11:49:00 来源: 深窗网

0浏览 评论0

剧中还有一个人物值得大家注意,就是缪清,那么缪清的结局是什么呢?

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之中,百千和夜华的儿子已经出生。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缪清的结局是什么 缪清结局和夜华在一起了吗

缪清结局和夜华在一起了吗?

在剧中,缪清因有恩于小天孙阿离,而思慕夜华,愿常伴其左右侍奉。为了能够得到夜华的青睐,缪清在东海宴会上,以一袭黄色纱裙献舞助兴,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缪清这个角色之所以被大家所熟知,是因为这个东海公主和素锦一样,都想通过手段得到夜华的爱,缪清最大看点在于登上九重天后,错听素锦诡计,给夜华下药,妄想因此得到夜华,东窗事发后,被赶下九重天。

咱们的姑父眼里只有姑姑,再加上糯米团子实力护娘的功力,任何女人也别想得到夜华的心呐。堂堂的一海公主,就因为听信了素锦的诡计被贬下九重天,也是可怜。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