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悄悄蓄起了头发做起公益

2017-02-15 15:52:10 来源: 北青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井柏然又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像井柏然这种当红的小鲜肉,时常登上热搜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但是现在几乎所有的明星,红的不红的,都在微博上和自己的粉丝互动,以此增加自己在粉丝心中的好感度,但井柏然却选择了退出微博?!

井柏然宣布退出微博。截一下井柏然微博下面的评论图片,也就知道退出微博的原因。网络暴力让很多明星不得不退避三舍。井柏然能够在近几年迅速爆红,不仅仅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他对电影的投入和诠释是成功的关键。

井柏然留起了长发

其实井柏然并不只是关闭了微博,还将自己的INS账号也设为了私人账号,这些变故在很多的小伙伴们看来,都非常突然,毫无征兆。但井柏然关闭微博等这些社交软件是有原因的,而最大的原因就是和自己的好友乔任梁有关。

乔任梁是在9月16日去世的,9月22日的时候,举办了追悼会,井柏然当天也参加了乔任梁的追悼会,等从追悼会回来的第二天,井柏然就宣布退出微博,并关闭了微博评论的功能。其实从乔任梁去世,到井柏然关闭微博,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真的让人触目惊心。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