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井柏然联手 献唱电影版《美女与野兽》主题曲

2017-02-15 09:10:08 来源: 闽南网

0浏览 评论0

2月14日,迪士尼全新浪漫经典2017年真人版《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影片同名中文主题曲首度曝光,华语乐坛天后Hebe(田馥甄)携手当红小生井柏然深情唱响经典旋律,全新诠释爱情名曲,先声夺人叩响真爱,绝对不容错过!

田馥甄井柏然联手 献唱电影版《美女与野兽》主题曲

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联合主演,电影的故事和动画相似,讲述了善良勇敢的女主人公贝儿与变成野兽的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迪士尼经典动漫电影《美女与野兽》也真人化了,真人版同名电影 将会于2017年3月1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