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各女主结局 你看懂剧里的细节了吗

2017-02-15 11:22:15 来源: 中国小康网

0浏览 评论0

11.墨渊不收女弟子是因为容貌俊美,女弟子容易陷入情网。

12.夜华一直当素锦为姑奶奶,甚至也不知道素锦的素是哪个素,锦是哪个锦。

13.桑籍出生时也是天有祥光,并有36只神鸟前来祝贺。夜华是48只。

14夜华烧菜很好吃,但只给浅浅一人烧过。浅浅的手艺只够给夜华添柴的。

15.按照人类的年龄算,5万岁的夜华应是十五六岁的少年模样,14万岁的白浅应是三四十岁的中年模样,但是狐族天生美貌,并不显老。这也是为什么白浅心里一直觉得夜华是小辈的原因。

16.白浅少时曾被比翼鸟王子追求过,还留了两根羽毛做定情信物要白浅等他迎娶,她也好好收着了,但是比翼鸟不能迎娶外族,她就把羽毛做了鸡毛掸子。

17.白浅虽地位高,年龄大,却不懂得人情世故。送礼只送夜明珠,大神送大珠,小神送小珠。

18.夜华不擅长梳发式,所以常常就是长发用发带松松的束于脑后,而白浅很擅长。

19.白真的坐骑毕方总是逃走需白真去寻。毕方也是白浅少有的桃花之一,但是看到夜华对她很好的时候,便大度的退出了。

20.夜华的父亲之所以如此逼迫夜华修炼,是因为自己不如二弟有天资,就想用儿子比过桑籍。

看了这20个小秘密是不是你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呢?下面该说一下各大女主角的结局了。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重要的五大女主都已上线,她们的结局命运如何?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