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李俶为何娶独孤靖瑶 独孤靖瑶小说结局被封后

2017-02-15 16:47:00 来源: 齐鲁晚报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该剧颇受好评,万茜在剧中扮演独孤靖瑶。万茜扮演独孤靖瑶结局如何让观众们好奇不已。剧中李俶和珍珠两情相悦,心意相通。而李俶也十分宠爱珍珠,把崔彩屏冷落一边。从这能看出李俶对珍珠的爱。

但是李俶在后期又娶了独孤靖瑶!那么李俶为什么娶独孤靖瑶?李俶爱独孤靖瑶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大唐荣耀》中,独孤靖瑶是云南王之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跟随李俶征战,倾力辅佐他成为一代君王,后为独孤贵妃。

独孤靖瑶对李俶一见钟情,可惜李俶和沈珍珠却是两情相悦,不过独孤靖瑶结局最后也如愿嫁给了李俶,并在死后被追封为独孤皇后。

剧中广平王李俶最爱的是沈珍珠,除了沈珍珠所有的女人的浮云。虽然李俶娶了好几个妃子,但是最爱的依旧是沈珍珠。

剧中独孤靖瑶是云南王之女,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而云南独孤家势力庞大,如果有了云南独孤家的支持,那么广平王和太子的地位就有了一定的保障,而正好独孤靖瑶也对李俶有好感,所以李俶才娶了独孤靖瑶的。

其实珍珠很爱李俶,她认为独孤靖瑶和李俶成亲,独孤家的势力必能帮助李俶成就霸业,她宁愿让自己受伤。李俶不想娶独孤的,但是各种势力老打压男主,所以珍珠也是为了广平王让李俶和独孤靖瑶结婚。

而在历史上唐代宗对独孤氏一片深情。

当时珍珠已经失踪了。待代宗即位后,十余年寻访沈氏踪迹,虚悬后位,并且立沈氏的儿子李适为太子。代宗一生,未立皇后,并且自沈氏失踪后,多年冷淡后宫,直到遇见独孤贵妃。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