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35岁冻卵原因公开 林俊杰暗恋HEBE真的吗?

2017-02-16 11:45:00 来源: 中国网

0浏览 评论0

出道多年,HEBE拒绝许多大牌男星的追求,却屡屡和女密友传出绯闻,性向成谜。庆生当日,HEBE和友人们离开餐厅时,媒体记者上前询问恋情状态,更直接追问性向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HEBE帅气回答: 在这个2015年的世界,喜欢男生跟喜欢女生,这是重点吗? 一向支持同志人权,多元成家的她,大展霸气,再次为同志族群发生。

林俊杰单相思田馥甄其实在娱乐圈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了,但是田馥甄一直拒绝林俊杰。现如今众多好友嫁的嫁、娶的娶,剩下这两个大龄未婚青年,众多好友可谓是操碎了心。但不管林俊杰怎么表白、怎么示爱都感动不了田馥甄。据悉,这是因为田馥甄心里那个位置永远都是那个人的,不管时间多久都难以磨灭Hebe的心。那么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大家还是记得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向他倾慕已久的田馥甄(Hebe)示爱一幕,引来一片欢呼声,不少歌迷大赞JJ有爱, 十年前就听说他暗恋Hebe,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爱着,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其实从出道至今,林俊杰已不止一次在采访中暗示过自己喜欢Hebe。这场因示爱引起轰动的了整个台北,让看好林俊杰和田馥甄的人都迫切希望他们能早日公开,但事与愿违。

林俊杰曾到广州举行演唱会开票仪式时,对有关Hebe的问题都显得颇为避忌,只回应: 和Hebe还是好朋友。 但后来在接受访谈时,他终于打开了话匣。这也是台北演唱会后,林俊杰首次谈及当时示爱现场的细节,他觉得自己在这次演唱会中做了一个很真实的举动, 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