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元贞结局是什么 元贞为什么非礼素锦

2017-02-17 09:18:00 来源: 人民网

0浏览 评论0

不日前天君寿诞,桑籍领了元贞备了贺礼前去九重天上给天君老人家祝寿。夜里天庭留宿,不想元贞却喝醉了酒,跌跌撞撞闯进了洗梧宫,差点调戏了洗梧宫的素锦侧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元贞在凡间是谁的孩子揭秘 结局出人意料

我自然知道这位素锦侧妃是谁的侧妃,斜眼觑夜华,他却放了文书盯着我笑得十分古怪。我心中掂量,夜华君果然不是一般人,戴绿帽子戴得欢快么。

所幸顶绿帽子并没真正坐实,那元贞终于还是在最后关头刹住了脚,算是调戏未遂。然这位素锦侧妃却十刚烈,当即一根白绫便悬屋梁顶。这事理所当然惊动了天君。

此前我便听些消息,说素锦原本是天君妃子,后来看上夜,天君向来宠夜华,便将这新纳不久天妃赐给了他。

天君想来曾经的妃子很有几分怜惜,听说元贞将她调戏了,震怒非常,立即着捆仙锁将元贞捆了,颁下旨意,将他打入轮六十年,六十年后方能重列仙班。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