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六季MC名单曝光 传迪丽热巴鹿晗郑恺将退出

2017-05-24 15:34:51 来源: 人民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网上关于迪丽热巴会不会继续加盟《奔跑吧》第六季一事受到了网友热议。目前跑男节目虽然只播出了一半,但是网上就曝出了《奔跑吧》第六季的MC名单,而传言迪丽热巴、鹿晗、郑恺都将退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奔跑吧第六季MC名单曝光 网传迪丽热巴鹿晗郑恺都将退出

奔跑吧

据微博网友@娱乐红人馆爆料,《奔跑吧》第六季迪丽热巴将不参加、另外,鹿晗和郑恺都将退出节目。这消息够劲爆啊~但是目前消息未得到确认,真实性还不知~

奔跑吧第六季MC名单曝光 网传迪丽热巴鹿晗郑恺都将退出

微博截图

鹿晗离开跑男应该是由于档期问题,还有一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鹿晗的高片酬。但是前两期甚收视跌破了3的收视基本线,高片酬带不来高流量,或许是这原因吧。

郑恺则多次被传将退出跑男,除了因为节目中名字被写错之外,郑恺工作室也多次吐槽郑恺在节目中受到不公平待遇。

另外,据悉,第六季将有两位新成员——朱亚文和黄子韬加盟,这也是个比较爆炸的消息,也许新鲜血液的加入真的可以为节目注入一些活力。

这样看来《奔跑吧》第六季MC:邓超、陈赫、王祖蓝、李晨、baby、朱亚文、黄子韬。这个阵容大家期待么?不过一切以官宣为准,大家当娱乐看看就好嘿~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