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疑暗讽金星不男不女 金星转王凯旧文回怼格局小

2017-09-07 17:26:15 来源: 海峡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靳东的微博闹出了不少事情,一句“不男不女”不仅被李银河批没素质,更是有很多人觉得靳东这是在暗讽金星,因为之前金星曾在节目上批过靳东,说靳东演的角色太过于雷同,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这一次靳东说的“不男不女”被很多网友觉得是靳东记恨,在暗讽金星,而金星自然不会不理,转发了王凯的旧文似在回应靳东。

靳东疑暗讽金星 金星转王凯旧文回怼靳东格局小

靳东疑暗讽金星

面对靳东“不男不女”的暗讽,不少人觉得靳东这样的话语太有失风度,不管是不是在暗讽金星,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言论自然会受到非议。而金星则是转发了王凯的旧文,称王凯“声音性感,长得帅气;戏好,人稳,还调皮…最重要的做人做事有格局!”这一句“做人做事有格局”被网友解读为回怼靳东。

当然靳东金星双方都是没有直接点名,这一切都是网友的猜测,只是这你一言我一句的,不引起这样的猜测都难。而网友也在纷纷心疼王凯无辜躺枪,成为了靳东金星舆论的牺牲品,靳东有些不理智的粉丝甚至骂起王凯来了。

靳东疑暗讽金星,金星转王凯旧文回怼,不管靳东金星两人发文的时候是在想些什么,但是目前来看,失礼的一方终究是靳东,毕竟这句“不男不女”实在是不适合。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