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跑男第六季黄子韬代替鹿晗 迪丽热巴baby继续奔跑

2017-08-04 17:11:17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2017《奔跑吧》收官了一段时间,最近已有网友爆料了《奔跑吧》第六季的名单。据该网友爆料,跑男第六季人员的安排上有一定的变化。不过baby和迪丽热巴将继续和广大的观众继续见面,不过鹿晗由于合约到期将不会继续和《奔跑吧》续约,顶替他的将会是他的好兄弟黄子韬。

baby因为产子被迫离开跑男,但是这么久过去了,也是她回归的时候了。而热巴再加入跑男后,先是受到排挤,而后又因为节目组让她和鹿晗强行组cp招来骂名可能是热巴的努力和粉丝的肯定让节目组决定继续让热巴出席跑男。不知道两大美女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期待吧!

网曝跑男第六季黄子韬代替鹿晗 迪丽热巴baby继续奔跑

鹿晗

跑男第六季鹿晗为什么退出?

鹿晗之所以离开跑男主要原因就是档期问题,另外一方面的原因就是鹿粉多次向跑男节目施压,因此双方也不太愉快,鹿晗在跑男中4000万片酬是非常的高的了,但是从目前收视率来看,节目组也快付不起鹿晗片酬了,因此不和鹿晗签约也是属于正常的。

网曝跑男第六季黄子韬代替鹿晗 迪丽热巴baby继续奔跑

黄子韬

而郑恺的退出则早有预兆,曾多次被爆要离开跑男,除了因为节目中名字被写错之外,郑恺工作室也多次吐槽郑恺在节目中受到不公平待遇。

以上就为网上爆料,一切以官宣为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