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有新情况 带神秘男子购物两人还同试一件衣服?

2018-01-25 11:41:04 来源: 网易

0浏览 评论0

陈思诚去年被拍到同时约会两位女子过夜,之后两人的感情就一直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有网传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但上次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中两人还同框,陈思诚还主动凑到佟丽娅的旁边与大家交流,就在近日,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带神秘男子一起逛街,难道佟丽娅也有新情况了?

佟丽娅曾经参加过一档《真正男子汉》,小编发现佟丽娅其实是个个性倔强的女人,而且在陈思诚被爆出轨后两人就很少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连陈思诚去年准点给佟丽娅送生日祝福都不带回应的,看来佟丽娅现在还是没有完全原谅陈思诚。

就在近日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带司机小哥去购物,佟丽娅全程笑靥如花开心的不得了,连续换好几件每件都会征求小哥的意见,在试到一件冬款牛仔上衣的时候,小哥还亲自指导佟丽娅转个身,当佟丽娅脱掉离开的时候,小哥还一直盯着佟丽娅的腰部看,一脸的猥琐。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