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郑爽争男友,抢毛晓彤男友,江铠同背景深?

2018-01-25 12:02:45 来源: 东方网

0浏览 评论0

不知道大家对前段时间毛晓彤和才陈翔分手的事情是怎么想的。但是曾经陈翔和毛晓彤的确是拥有一段甜蜜的恋情,也让广大网友吃了不少狗粮。如今两人在微博上公开分手,双方粉丝掐架也是给网友又贡献了一段好戏。但是很多人发现这段感情涉及的还有江铠同,而江铠同这人的名字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了。

但是有段时间江铠同也是火了一阵。当时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播捧红了郑爽和张翰一干人,紧接着就传来翻拍《蓝色生死恋》并且女主角是江铠同,这就是后来很多人吐槽的《一不小心爱上你》

因为这部剧江铠同也算是一夜成名了,不过之后就一直没有让人惊艳的作品,反倒是她的感情生活成为吃瓜群众的八卦中心。

长相清丽淡雅的江铠同气质的确算是娱乐圈女星里难得的一类。因此当她传来与其他女星感情纠缠时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阚清子取关男友纪凌尘 网友:闹矛盾是分手h还是炒作?

阚清子取关男友纪凌尘 网友:闹矛盾是分手h还是

是的,你没看错!号称2017年娱乐圈最低调的一对情侣,用取关的方式,再一次让网友怀疑他们俩之间的感...更多

2018-02-28 15:26:58
陈大猫苏恋雅什么关系两人怎么认识的 苏恋雅资料背景介绍

陈大猫苏恋雅什么关系两人怎么认识的 苏恋雅资料

近日《热血街舞团》备受关注,节目中苏恋雅也备受关注,她和陈大猫是什么关系呢?两人怎么认识的呢?...更多

2018-03-19 14:47:56
湖南台新主持梁田靳梦佳台风遭赞 靳梦佳个人资料背景不简单

湖南台新主持梁田靳梦佳台风遭赞 靳梦佳个人资料

湖南卫视刚刚收官的真人秀节目《中餐厅》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欢,但是这档节目的嘉宾有点奇怪...更多

2018-03-03 10:33:12
抖音黑晨曦Flynn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黑晨曦Flynn女朋友是谁?

抖音黑晨曦Flynn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黑晨曦Flynn女

黑晨曦flynn曾是芒果主战场云海选100强选手之一,唱歌非常好听,写的黑瞳,积累了不少人气和粉丝。...更多

2018-03-02 11:47:43

电竞冠军姜雨蒙打老外是什么梗 姜雨蒙是谁其个人

姜雨蒙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快手姜雨蒙在哪直播姜雨蒙93年俄罗斯方块电竞冠军昵称:姜雨蒙同学所在地:...更多

2018-03-01 10: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