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宫泽理惠被曝怀孕 下月嫁小6岁杰尼斯男星森田刚

2018-01-25 10:57:25 来源:

0浏览 评论0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日本女星宫泽理惠与小6岁杰尼斯男星森田刚交往2年,近日屡传好事近,日前更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她去年底突然辞掉舞台剧演出,疑似怀有身孕,极可能会在下个月20号、男方生日当天宣布结婚喜讯。

44岁宫泽理惠被曝怀孕 下月嫁小6岁杰尼斯男星森田刚

宫泽理惠2年前与圈外人老公结束7年婚姻,育有1女的她,后来又与森田刚陷入热恋,两人交往稳定,时不时就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然而日前更有日媒报道,原本宫泽理惠主演舞台剧即将在今年4月上映,连海报都拍好了,未料她竟在去年底突然辞演,同时也向身旁友人透露怀孕消息。

加上宫泽理惠日前出席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大奖记者会,穿著一身宽松红色长礼服,孕味爆棚;只是对于怀孕传闻,宫泽理惠与森田刚所属经纪公司都拒绝回应。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