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018被曝三月开拍 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名单

2018-01-25 10:57:18 来源: 深窗综合

0浏览 评论0

近日,有传言《跑男》第六季将于2018年3月份开拍,第六季的嘉宾名单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奔跑吧2018》还是原班人马吗?

跑男2018被曝三月开拍 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名单

奔跑吧2018名单

近日,《跑男》第六季的嘉宾名单曝光,队长邓超还会在的,陈赫和迪丽热巴也会继续录制,而“小猎豹”郑凯已经确认退出这一季的跑男,由“三石”弟弟吴磊接替郑凯的位置。吴磊运动感很强,在浙江卫视的《二十四小时》表现了超强的体力,接替郑凯也不错。

王源将接替王祖蓝参加《跑男》第六季,王源可以算是浙江卫视的当家小生,浙江卫视的多档综艺都由王源主持,《王牌对王牌》更是让王源作为常驻“MC”。浙江卫视也是王源的老东家了,加盟《跑男》也情有可原~另外传言baby也将退出跑男。

跑男2018被曝三月开拍 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名单

baby 迪丽热巴

而且王源综艺感强,是个“机灵鬼”的想象,代替王祖蓝,应该是《跑男》里的智慧担当。

还有就是,跑男里一般都会有一对“情侣”,像韩国《Running Men》里狗哥和宋智孝的“周一情侣”。

这次《跑男》第六季请来了鹿晗和关晓彤这对真情侣来组cp,也算是一大创新了。网友:“这对cp我站了~”

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名单:

邓超、陈赫、李晨、王源、吴磊、迪丽热巴、鹿晗、关晓彤。(网友爆料,仅供参考,一切以节目官宣为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收视火爆 第二季成员宁静却这样说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收视火爆 第二季成员宁静却这样

《花儿与少年3》近日开播,在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中收视口碑都不错,宋祖儿、杨祐宁以及张若昀更是因...更多

2017-05-08 16:00:48
歌手2018总决赛帮唱名单曝光 邓紫棋帮唱华晨宇

歌手2018总决赛帮唱名单曝光 邓紫棋帮唱华晨宇

经过了数月的竞演,《歌手2018》即将在本周五(4月13日)迎来总决赛。根据往年的情况,总决赛有个帮...更多

2018-04-09 14:58:26
歌手2018突围赛谁晋级了 我是歌手总决赛名单曝光

歌手2018突围赛谁晋级了 我是歌手总决赛名单曝光

4月6日本周五,《歌手2018》迎来本季度突围赛,从10位歌手选择的曲目看,有一半的歌手都选择了自己...更多

2018-04-03 15:32:28

第75届金球奖完整获奖名单 《寻梦环游记》获最佳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第75届金球奖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举行。其中,《寻梦环游...更多

2018-01-09 16:31:16
爸爸5开播时间路透照汇总 爸爸去哪儿5官方名单揭晓

爸爸5开播时间路透照汇总 爸爸去哪儿5官方名单揭

东庠岛位于福建省海坛岛东北部、经纬为:东经119°53′5〃、北纬25°35′5〃,是一个四面环海的岛外岛。更多

2017-08-22 10: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