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凤囚凰》容止恢复摄政王身份 楚玉装失忆搅乱洞房

2018-02-09 17:36:09 来源: 科技讯

0浏览 评论0

凤囚凰容止恢复摄政王身份,楚玉装失忆搅乱洞房!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不知道大家追了这么久的剧有什么感觉呢?是不是和原著差别比较大呢?原著中容止对楚玉一心一意,但电视剧版又给他立了个侧妃,和楚玉争风吃醋。

电视剧《凤囚凰》容止恢复摄政王身份 楚玉装失忆搅乱洞房!

容止本是北魏的摄政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在容止逃出皇宫时便暴露了他的真实身份。本是公主府的门客,竟然潜伏着这样一个惊天秘密,他利用楚玉谋划着一切计划,令楚玉十分寒心,于是断发和他分手。

电视剧《凤囚凰》容止恢复摄政王身份 楚玉装失忆搅乱洞房!

后来楚玉意外失忆,一系列波折竟又回到了容止的身边。失忆后的楚玉以大宋公主之名去派去北魏和亲,就是和容止成亲。然而这段婚事终究不吉,容止后来竟纳了侧妃。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凤囚凰大结局容止为楚玉弃江山 还被冯太后下药吐血而亡!

凤囚凰大结局容止为楚玉弃江山 还被冯太后下药吐

3月2日消息,凤囚凰大结局容止为楚玉弃江山,还被冯太后下药吐血而亡!《凤囚凰》正在热播,而且也快...更多

2018-03-02 16:58:21
《凤囚凰》小说中大boss不是刘子业 竟是容止的亲姐姐冯太后

《凤囚凰》小说中大boss不是刘子业 竟是容止的亲

《凤囚凰》更新到现在,刘子业就快要领盒饭了,这个祸国殃民的小皇帝一直在维护他的姐姐,所以说里...更多

2018-02-05 10: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