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介绍

2018-02-23 16:27:42 来源: 用考

0浏览 评论0

《独孤天下》监制林晋诺表示说,“现在市场都喜欢说自己IP价值几何、几千万特技、演员费过亿,但我们这次另辟蹊径,寻求差异化,从古装偶像回归做正剧。”“希望《独孤天下》是一个讲扎实故事的正剧,尤其眼下古装戏能真正讲故事的太少了。我觉得只要制作做好,就会令人眼前一亮,如今观众的鉴赏力很强,好作品大家都会认可。”

小编去搜索了相关小说,虽然找到了同名小说,但剧情却不同。独孤天下应该是原创剧本,并不是小说改编。《独孤天下》艺术总监高希希、制作总监林国华、总导演何澍培、监制林晋诺等主创在最初看过剧本后皆赞不绝口,认为与当下流行的IP剧相比,具有绝对的竞争力。大家都希望能做出一部既有历史厚重感,又不乏偶像元素的不同凡响的精品剧。而且该剧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人物创作的!

但是独孤伽罗的大姐独孤般若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因意外死于难产。二姐独孤曼陀嫁给了唐国公李昞,后来生下大唐开国皇帝唐高祖李渊成为大唐之母。宇文护虽然与北周第一美女独孤般若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虐恋。最后被宇文邕杀害。而宇文邕为了维护皇兄宇方毓的安危,不得已假意屈从宇文护,后设计杀害宇文护,独揽朝政,统一中国北方,成为千古帝王。

坚贵为天子,手握天下,与独孤伽罗夫妻恩爱有加,立下了“誓无异生之子”的誓言,在南北朝就开创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这是剧中男女主角的大结局,非常圆满。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独孤天下冬曲真实身份和陆贞什么关系 结局杨坚收了冬曲做同房

独孤天下冬曲真实身份和陆贞什么关系 结局杨坚收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冬曲的人设非常讨喜,年纪轻轻却很有想法,独孤伽罗是在陆贞的瓷...更多

2018-03-27 16:57:30
独孤天下独孤信怎么死的原因揭秘 独孤信历史原型是谁有几个女儿

独孤天下独孤信怎么死的原因揭秘 独孤信历史原型

《独孤天下》是根据南北朝后期发生的真实历史改编的一部古装权谋电视剧,全剧围绕独孤信三个女儿的...更多

2018-03-02 16:02:16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嫁给了谁 独孤曼陀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嫁给了谁 独孤曼陀的最后结局是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映当中,剧中独孤曼陀是该剧的女主角之一,北周大臣独孤信的二女儿,她和...更多

2018-02-28 10:45:05
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的孩子是谁的 历史上独孤般若是怎么死的?

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的孩子是谁的 历史上独孤般若是

电视剧独孤天下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剧中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简直太霸气了,那么独孤天下独孤般...更多

2018-02-26 16:25:50
独孤般若和宇文护有孩子吗 两个人结局太虐心

独孤般若和宇文护有孩子吗 两个人结局太虐心

电视剧《独孤天下》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宇文护和独孤般若虽然是两情相悦,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被...更多

2018-02-24 15: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