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醉酒强吻儿媳视频事件始末 事后公公竟发律师声明

2018-03-01 09:50:41 来源: 凤凰网

0浏览 评论0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个视频,这个视频的内容很多网友看了以后表示非常的生气,这个视频的标题是写着婚礼醉酒强吻儿媳,内容也正是这个,很多人表示风俗有些难看。

婚礼醉酒强吻儿媳事件始末 婚礼醉酒强吻儿媳视频

事件始末

事情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网上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可以看见是一个婚礼现场,然后我们就看见新娘子不怎么高兴的走在前面,之后新娘的公公突然跑过来强吻了新娘。这个视频在网上流传除了以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是骂这位公公为老不尊的。在这之后没多久,这位公公看见很多网友的指责,就授权大直律师事务所律师发布了严正声明维权。内容如下:

婚礼醉酒强吻儿媳事件始末 婚礼醉酒强吻儿媳视频

之后当事人又在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其亲属发文表示网上流传的该事件多个版本已严重影响家人生活,新郎父亲醒酒后已经表示后悔,希望网民至此为止。该事件发生在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当天,台上男子的儿子在江苏盐城某国际酒店举行婚礼,双方亲友在场者众。此前网上流传出“两家人现场斗殴、公公跳楼自杀”一事系谣言,打架事件与本次事件无关,盐城警方也未接到有人跳楼的警情。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汤兰兰案件事件始末 :我以为是劫后重生,没想到是垂死挣扎

汤兰兰案件事件始末 :我以为是劫后重生,没想到

12008年的十一,放假后,汤兰兰没有回家。妈,我怀孕了,是我爸的。之后,万秀玲接到了女儿电话,万...更多

2018-02-28 09:45:58
范玮琪恭维韩红反被打脸 范玮琪被质疑人品差借张韶涵上位

范玮琪恭维韩红反被打脸 范玮琪被质疑人品差借张

最近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的热搜,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一片惊呼,纷纷留言不看不...更多

2018-02-24 14:47:24
陈翔出轨江铠同还被现场抓包 陈翔出轨事件始末梳理

陈翔出轨江铠同还被现场抓包 陈翔出轨事件始末梳

今天早上,有网友爆料陈翔和毛晓彤分手原因,疑似男方出轨江铠同。在曝光的视频中,陈翔和江铠同出...更多

2018-01-25 10:36:59
穿山甲公主是什么 深圳“穿山甲公主”归案事件始末

穿山甲公主是什么 深圳“穿山甲公主”归案事件始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2月14日消息,在国家林业局、广东省林业厅、市公安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绽放...更多

2017-02-14 17: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