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萧晗吴争是不是父子关系 原著小说萧晗真实身世是什么

2018-03-09 10:38:52 来源: 海峡网

0浏览 评论0

《老男孩》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原著是怎样写的?萧晗真实身世是什么,小说中如何描述身世的?

电视剧《老男孩》原著小说即将上线,因此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电视剧的迅速走红,小说中故事结局到底是怎样的引起观众好奇,据悉原著小说故事情节和电视剧版大同小异,一起看看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老男孩》原著小说中吴争到了不惑之年依然放浪不羁爱自由,外表帅气硬朗还是民航机长,和空姐前女友分手后一直单身,被周围的人戏称为“老男孩”。

《老男孩》原著小说结局详解 萧晗真实身世是什么?

吴争遇到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之后生活节奏完全被打乱了,再加上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他们三人之间还有着微妙的关系,林小欧是萧晗的老师,萧晗是吴争的亲生儿子,林小欧和吴争最后又成为一对。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远大前程》原著小说结局悲剧落幕 洪三元林依依没有摆脱厄运

《远大前程》原著小说结局悲剧落幕 洪三元林依依

《远大前程》原著小说结局悲剧落幕 洪三元林依依没有摆脱厄运电视剧《远大前程》于今日(4月1日)正...更多

2018-04-02 15:18:26
独孤天下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介绍

独孤天下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结局介绍

电视剧《独孤天下》是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等主演的,那么电视剧《独孤天下》原著小说叫什么?小...更多

2018-02-23 16:27:42
《谈判官》小说原著叫什么 谈判官小说结局童薇谢晓飞在一起了吗

《谈判官》小说原著叫什么 谈判官小说结局童薇谢

2018年2月4日,由杨幂和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式播出。作为杨幂2018年的第一部电视剧,开...更多

2018-02-05 16:03:31
电视剧烈火如歌烈如歌父母是谁 烈如歌真实身世是什么有什秘密

电视剧烈火如歌烈如歌父母是谁 烈如歌真实身世是

电视剧《烈火如歌》烈如歌父母是谁 ?烈如歌真实身世是什么,隐藏什么秘密吗?虽然还没有正式上映...更多

2018-03-05 11: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