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黑豹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片尾两个彩蛋内容解析

2018-03-09 15:59:35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好莱坞大片黑豹3月8日上映,好莱坞,漫威加美国的招牌在国内却口碑遇冷,动作科幻题材的电影黑豹好看吗?黑豹豆瓣评分怎么样?

电影黑豹好看吗

电影黑豹被北美影评人誉为漫威2018年最棒的电影之一,开拍之初就备受网友关注,电影黑豹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马丁·弗瑞曼、安迪·瑟金斯联合主演。故事背景承接于《美国队长3》,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的故事。

电影黑豹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片尾两个彩蛋内容解析

网友的评价,口碑褒贬不一,大部分网友给出的评价并不高,质疑声也不绝入耳,然而在北美却是另一幅模样。电影黑豹不但创下北美票房2月份史上最佳首周末成绩,同时也是北美票房史上第五高的首周末票房成绩。该片本周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也有上佳表现,吸金超过1.69亿美元。据统计,这部影片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3.61亿美元。

电影黑豹好看吗 黑豹豆瓣评分怎么样

黑豹豆瓣评分怎么样

豆瓣评分7分,莱坞大片《黑豹》昨日上映,挤掉了国产电影大半排片,结果一夜过去,评分差劲,观众不买账。这部片子在美国备受欢迎,勇夺上画三周三连冠。 演员都是黑人。烂番茄评分极高。这次好莱坞+漫威+美国人好评也不凑效了。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黑豹》彩蛋你都get了吗 内涵彩蛋及漫画设定关联解析

《黑豹》彩蛋你都get了吗 内涵彩蛋及漫画设定关

《黑豹》彩蛋你都get了吗?有什么彩蛋?结尾彩蛋会有什么惊喜呢?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电影里内涵彩蛋...更多

2018-03-14 11:12:57
黑豹票房多少豆瓣口碑两极化 电影金钱豹圈粉无数

黑豹票房多少豆瓣口碑两极化 电影金钱豹圈粉无数

电影黑豹好看吗 豆瓣评分目前7分上周五,超级大片《黑豹》登陆国内院线,上映3天狂揽4亿元票房。不...更多

2018-03-12 10:45:52

电视剧老男孩插曲叫什么谁唱的 剧中片头片尾曲插

电视剧《老男孩》播出以来备受网友关注,剧中很多插曲好听到爆,那么电视剧《老男孩》里面所有歌曲...更多

2018-03-07 15: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