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晒照感叹 乔振宇老婆是谁个人资料已怀二胎

2018-03-21 09:39:25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近日,乔振宇在网上晒出一张家人的照片,感叹谁没年轻过,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乔振宇晒照感叹什么?乔振宇的老婆是谁?乔振宇老婆个人资料照片,下面来看看!

乔振宇晒照感叹谁没年轻过

3月20日,乔振宇晒照感叹登上热搜,原来,乔振宇在网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是四个年轻的女孩子,扎着麻花辫,看起来像六十七年代的老照片。乔振宇还发微博称:“奶奶,妈,那时的您~谁没年轻过。”,看来,照片中的人应该都是乔振宇的家人。微博发出后,引起不少网友评论,纷纷感叹乔振宇一家人颜值高!

乔振宇晒照感叹 乔振宇老婆是谁个人资料已怀二胎

3月19日,乔振宇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老照片,配文:“奶奶,妈,那时的您~谁没年轻过。”

照片中四个女孩在拍合照,每个人都梳着长长的麻花辫,看起来青春俏丽。而左起第三个女孩因为与乔振宇长相十分相似,被粉丝猜测:“第三个应该是我婆婆吧?”

网友纷纷表示:“第三张是不是妈妈,哇,太像了”、“都是大美女,乔家颜值都逆天了”、“艾玛呀不愧是我婆婆,真漂亮,怪不得我老公这么帅”。

乔振宇老婆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乔振宇晒照感叹引起网友围观,也有不少人好奇,乔振宇的老婆是谁呢?乔振宇老婆个人资料又是什么?乔振宇老婆今年多少岁了,是做什么的?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王梓薇第几期 王梓薇个人资料介绍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王梓薇第几期 王梓薇个人资料介

《二十四小时第三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那么二十...更多

2018-03-28 11:56:17
黄有龙为老婆赵薇庆生 朴实简洁低调秀恩爱

黄有龙为老婆赵薇庆生 朴实简洁低调秀恩爱

3月12日是赵薇42岁生日,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在微博晒照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引起不少网友围观。黄有龙怎...更多

2018-03-13 11:23:48
黄磊再当爸孙莉怀三胎 孕肚明显带着多妹逛街

黄磊再当爸孙莉怀三胎 孕肚明显带着多妹逛街

前段时间,五哥饭后走百步满处瞎溜达,逛到了黄小厨黄磊老师家楼底下,正瞧见黄磊裹着个蓝衣服,穿...更多

2017-02-23 10: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