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怎么生孩子的现实中他是如何生活的 为什么说他妻子伟大

2018-03-15 09:53:00 来源: 中国网

0浏览 评论0

在《万物理论》发布会上,霍金说,他流泪了。这部电影正是根据霍金和妻子的故事改编。他们结婚的时候,霍金已经需要拐杖来行走了,他的手也开始失去力气。年轻时不顾一切爱过,为他生了三个孩子,把他当孩子一样照顾。虽然离婚了,但她最后还和老公一起照顾霍金。 ​

霍金一共有三个子女,而且都是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简所生,1963年,简通过朋友认识了霍金,后来又发生了几次偶遇。于是,他们产生了爱情。第二年,简和霍金结了婚。霍金的三个孩子都是他与简所生。

霍金先生除了研究科学以外,人家还是需要生活的,那么小编今天就简单的介绍下霍金的生活吧!

霍金在1963年被诊断出患有运动神经元病。医生一开始说他只能再活2年,但是他病情恶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过了2年,他还能走路,虽然要拄着拐杖。1965年,7月14日,霍金和他第一任妻子简王尔德结婚,那时候的霍金的病情还没有现在这么严重,除了脚不方便需要柱拐杖以外,其他的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霍金最后论文曝光:提证明多元宇宙方法 或改变宇宙观

霍金最后论文曝光:提证明多元宇宙方法 或改变宇

霍金最后论文曝光:提出证明多元宇宙方法,或改变人类宇宙观澎湃新闻记者 薛雍乐英国著名理论物理...更多

2018-03-19 16:59:52
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 霍金过世曾被誉为最伟大的物理学家

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 霍金过世曾被誉为最伟

据英国天空新闻等多家媒体3月14日消息,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更多

2018-03-14 12: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