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韩美林喜得贵子 比换肾还厉害韩美林怎么做到的?

2018-03-15 11:05:02 来源: 石家庄传媒网

0浏览 评论0

82岁韩美林喜得贵子 比换肾还厉害 怎么做到的? 话说富豪刘銮雄的大家都知道吧,1951年出生于香港,香港顶级大富豪,身价超100亿,比起刘銮雄的事业,网友似乎更他的感情生活,毕竟曾竟在关之琳的下体赛过高尔夫球已经是娱乐圈中人尽皆知的事情了。

虽说刘銮雄事业有成,但是感情生活却不顺,有过好几任女朋友最后都无疾而终,他在甘比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婚史,名叫宝咏琴,并为他生了个女儿,与甘比结婚后刘銮雄不惜换肾也要生出儿子,但是甘比接连都只为他生2个女儿,如今刘銮雄这么大岁数了,估计生儿子也无望了。

82岁韩美林喜得贵子

82岁韩美林喜得贵子 比换肾还厉害 怎么做到的?

而他没刘銮雄有钱,岁数也比刘銮雄大,在82岁高龄的时候,老婆还为他生了个儿子,这个人就是韩美林,1936年出生于山东,中国当代极具影响力的天才造型艺术家,图片中的正是他的妻子。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