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战枫父亲战飞天怎么死的 战飞天自杀原因被揭

2018-03-15 17:37:28 来源: 科技讯

0浏览 评论0

烈火如歌当年战飞天自杀有苦衷,暗夜罗手段太残忍!迪丽热巴主演的《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战枫已经深受暗夜罗的蛊惑,认为是烈明镜杀了自己的生父战飞天。江湖传闻,战飞天是莫名其妙的自杀了,到底怎么回事呢?

烈火如歌当年战飞天自杀有苦衷 暗夜罗手段太残忍!

这里不得不提一个人,那就是暗夜罗,战飞天的死和他有着莫大的联系。暗夜罗天资聪颖,是一个练武奇才,13岁时就能打败很多门派的掌门人。暗夜罗从小喜欢自已的姐姐暗夜冥,希望自己长大后,姐姐能嫁给他。然而,他姐姐却嫁给了烈火山庄的庄主战飞天,暗夜罗处于妒忌癫狂状态与正道为敌试图消灭烈火山庄。暗夜罗武功非常高强,武林中难逢敌手,即使烈明镜与战飞天包括烈火山庄的所有弟子联手也不是他的对手,处于被动挨打状态。

烈火如歌当年战飞天自杀有苦衷 暗夜罗手段太残忍!

暗夜罗知道烈火山庄没有还手能力,于是很恶毒的提出,只要烈明镜杀了战飞天,他就会放过烈火山庄。烈明镜与战飞天是同生共死的兄弟,暗夜罗让他们自相残杀也是想满足自已变态报复的心理,让夺走他挚爱的人一生都活在愧疚之中。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 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电视剧结局如何?

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 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电

3月27日消息,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之前的剧情里...更多

2018-03-27 17:30:29
《烈火如歌》电视剧结局与小说差异大 如歌封印解除和银雪结婚

《烈火如歌》电视剧结局与小说差异大 如歌封印解

《烈火如歌》大结局剧透:如歌封印解除,银雪和如歌结婚了。烈火如歌原著小说里面,大结局算是一个...更多

2018-03-20 11:03:52
烈火如歌银雪为何变老了 银雪真实年龄多少岁

烈火如歌银雪为何变老了 银雪真实年龄多少岁

银雪是电视剧《烈火如歌》的第一男主角,作为一个拥有着无数寿命的仙人,但是却逃不过情关,为了自...更多

2018-03-19 11:29:39
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和暗夜罗是亲姐弟吗 暗夜冥怎么死的

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和暗夜罗是亲姐弟吗 暗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暗夜冥一直是暗夜罗的心结,因为暗夜冥,暗夜罗才变成了大魔头,暗夜罗爱而...更多

2018-03-14 14:58:37
暗夜冥是什么身份和暗夜罗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如歌间接受害?

暗夜冥是什么身份和暗夜罗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小说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银雪消散引观众泪奔,很多观众对电视剧《烈火如歌》暗夜冥...更多

2018-03-09 16: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