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物语》删减片段解析 水形物语完整版是什么样子的?

2018-03-16 11:32:49 来源: 搜狐

0浏览 评论0

电影《水形物语》内地公映版与国外上映的片长都是123分钟,但在电影首映的媒体看片过后,搜狐娱乐发现,虽然时长与国外相同,但电影中还是有非常明显的删减,尤其是裸露镜头,几乎一剪没,倒是血腥暴力的部分,全都保留了。

【删了啥?】

 

划重点,以下这些地方,跟原版有出入:

第一处:女主正面、背面裸露戏及自慰戏删除

场景概述:

电影开场不久,女主角艾丽莎就在自己家的浴缸里洗澡,并对自己的身体做一些不可描述之事。

原版:

艾丽莎脱光光,有正面和背面的裸露镜头,走入浴缸,并进行自我不可描述。

内地版:

艾丽莎在浴缸里洗澡,镜头只给到胸部以上,就切走了。

点评:

艾丽莎作为一个声带受损的社会边缘人,这场她需要自己满足自己欲望的戏,观众看完大概就了解到她的情感状态因为身体的缺陷是缺失的,且她习惯了在洗澡的时候去解决生理上的需求,也为之后她遇见水陆两栖人,鱼人对她平而视之,两人彼此能产生荷尔蒙的吸引力,两次都在浴缸发生关系,埋下伏笔。删减之后,对艾丽莎身体欲望方面的理解缺少了一个维度,观众会对她与鱼人发生性行为的那段,感觉稍有突兀。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电影水形物语删减了什么 水形物语未删减版多长时间

电影水形物语删减了什么 水形物语未删减版多长时

电影水形物语删减了什么 未删减版多长时间近日,电影《水形物语》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受到大家...更多

2018-03-19 14:21:41
《红海行动》被删减片段曝光 红海行动完整版或能获得更高票房

《红海行动》被删减片段曝光 红海行动完整版或能

《红海行动》的成功已经不用多夸赞了,从张译微博一天涨一亿的海报就能知道这部电影有多成功。可很...更多

2018-03-06 11:40:14
比吃鸡还火 旅行青蛙中文版最全图文攻略完整版

比吃鸡还火 旅行青蛙中文版最全图文攻略完整版

旅行青蛙是一个近期非常热门的休闲游戏,所谓佛系游戏。旅行青蛙中玩家需要给自己的青蛙准备出门旅...更多

2018-02-08 15:53:13
微博公布有刷榜行为的艺人完整版名单 孙红雷李小璐躺枪

微博公布有刷榜行为的艺人完整版名单 孙红雷李小

近日,微博热搜将进行全面整改引发热议。28日下午,微博管理员公布了一份存在刷榜行为的名单,并表...更多

2018-01-29 10: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