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王晶被曝涉嫌性侵被捕 案件将于6月重新审理

2018-03-29 09:20:14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曝高云翔涉性侵被捕 经纪人:不太清楚】据外媒,演员高云翔和男子王晶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至今仍被拘留。新浪娱乐致电高云翔妻子董璇,对方挂断电话未做回应,随后又联系高云翔经纪人,对方回应:“不太清楚,不好意思”挂了电话。高云翔新剧导演也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就在3月29日早上,突然从网络上传来一个惊人的消息,董璇的老公高云翔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了一名女子,而且该女子已经报案,最关键的是高云翔已经被警方正式逮捕。

外媒曝董璇老公高云翔性侵被抓 另一名当事人叫王晶

而另外一名涉事男子名叫王晶也在不久后被证实拘捕,至于是不是著名导演王晶,警方还没有公开。

外媒曝董璇老公高云翔性侵被抓 另一名当事人叫王晶

而且这个消息还得到了国外权威媒体的认定,估计几个小时之后,相关的后续报道会更加详细。

外媒曝董璇老公高云翔性侵被抓 另一名当事人叫王晶

提起高云翔,估计很多人对他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提起义渠王估计很多人都对他印象十分的深刻吧,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老婆是大美女董璇,无数人羡慕的对象,结婚后两个人时不时的就在微博上秀恩爱,真的是羡煞旁人啊。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高云翔王晶被爆性侵在悉尼被捕 董璇已怀二胎高云翔性侵是真的吗

高云翔王晶被爆性侵在悉尼被捕 董璇已怀二胎高云

【高云翔悉尼性侵被抓?董璇挂电话经纪人不清楚】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高云翔在悉尼涉嫌因...更多

2018-03-29 09:34:18
汤兰兰案件事件始末 :我以为是劫后重生,没想到是垂死挣扎

汤兰兰案件事件始末 :我以为是劫后重生,没想到

12008年的十一,放假后,汤兰兰没有回家。妈,我怀孕了,是我爸的。之后,万秀玲接到了女儿电话,万...更多

2018-02-28 09: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