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奶奶是谁 杨子的父母背景资料简介杨子家到底有多有钱?

2018-03-30 14:27:28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杨子的父亲是谁

杨子的父亲是谁?

家庭背景

被媒体称为醉生梦死的‘公子哥’的杨子,背景绝非像简介中介绍的仅仅是巨力集团的总裁或是一名普通的演员那么简单。如果你知道,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每张名片价值45美元,由瑞士军刀厂定制等等全部是描述这位年仅34岁的巨力集团总裁时,你才会惊叹‘公子哥’的名符其实。

早先在上海杨子出席的一个派对上曾爆出杨子是已故国家主席杨尚昆的孙儿。但每当杨子被问到此时只是笑儿不语,其助手则表示不回应这些敏感问题。看来有关杨子的爷爷是杨尚昆的报道并非空虚来风。

杨子所在的巨力集团注册于1985年,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三峡大坝、广州白云机场、深圳会展中心、“鸟巢”体育馆、国内的多个核电站……都有巨力集团的相关产品。据悉,巨力集团是现今亚洲最大的吊索具生产集团,现任董事长为杨子的大哥。杨子在2004年的公司首任董事会中即担任董事,2007年12月至2009年5月期间为巨力索具的副董事长,2009年5月19日,因工作原因,杨子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中国巨力集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现已形成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所有产业由集团集中管控。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杨子才是国民好老公?每年给黄圣依两个亿随便花?李湘听了都羡

杨子才是国民好老公?每年给黄圣依两个亿随便花?

说起黄圣依你一定不会陌生,星女郎出道,当年也是被誉为四小花旦之一,星途一片光明,黄圣依清新脱...更多

2018-04-03 11:03:21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为啥要嫁杨子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为啥要嫁杨子了更多

2018-03-29 15: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