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奶奶是谁 杨子的父母背景资料简介杨子家到底有多有钱?

2018-03-30 14:27:28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杨子的父亲是谁

杨子

现年34岁的杨子虽不担任巨力集团的职务,但其直接和间接持有巨力索具13.42%的股权,共计约4700万股。以公司拟融资额除以拟发行量计算,巨力索具的最低发行价约12.2元,杨子所持巨力索具股权价值约5.73亿元。如果以巨力索具未来二级市场上的合理预测价23元计算,杨子身价将飙升至10.8亿元。

杨子出生在河北农村,初二时开始了在家族企业打工历程,低调的风格竟然让车间的人都不知道知道杨子是老板的儿子。大二时被巨力集团派遣到上海公司任经理,毕业后,海外游学一两年,学习MBA,之后正式进入公司销售部。在进军娱乐圈之前,杨子的生活完全以家族事业为中心,参加会议,在公司处理各种事务。在杨子高调进入娱乐圈后,便开始了为醉生梦死的‘公子哥’的生活,并不时和当红影星黄圣依成为媒体的焦点。

具体杨子的父亲是谁,当事人也没有证实,吃瓜群众们也只能自己猜猜啦,对于女神黄圣依为他隐婚生子小编一直觉得很是可惜。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杨子才是国民好老公?每年给黄圣依两个亿随便花?李湘听了都羡

杨子才是国民好老公?每年给黄圣依两个亿随便花?

说起黄圣依你一定不会陌生,星女郎出道,当年也是被誉为四小花旦之一,星途一片光明,黄圣依清新脱...更多

2018-04-03 11:03:21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为啥要嫁杨子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为啥要嫁杨子了更多

2018-03-29 15: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