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道歉 滨崎步做直播遭网友批评道歉称没资格担当主持人

2018-04-03 11:04:17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滨崎步昨天做直播时,因体型浮肿,遭到网友批评。网友说:你该瘦下来,平时修图修多了吧?对此滨崎步发文道歉:当时我浮肿了,没资格担任主持人,对不起。但我不觉得眼睛越大、下巴越尖、脸越小就好,大家生下来就拥有各自的骨骼,希望大家不要失去你自己拥有的一切。这诚恳的态度值得很多明星去学习。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以小V脸著称,人气高峰期更是众人模仿整型的范本,现在却多次传出发胖。她本月将举办出道20周年巡演,还特地开直播造势,没想到镜头前却整个人肿了一圈,手臂变粗,还有双下巴,画面震撼大批网友!

滨崎步在彩排现场开直播,并穿上演唱会T恤做宣传。不过她衣着穿得宽松,低头滑平板时,还溢出脸颊赘肉、双下巴,拿着纸条阅读时,手臂靠在粉红纸箱上显得更粗壮。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