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神助攻邓超孙俪身后的男人 邓超妈妈被曝是二婚那爸爸是谁?

2018-04-04 09:42:30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鹿晗神助攻邓超昨晚孙俪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邓超晒出孙俪领奖照片,表示身后一定有一位伟大的男人吧,后来发现孙俪获奖感言并没有提到自己,鹿晗也来了一个神助攻,皮一下很可爱啊,哈哈哈。

​​​邓超出生于一个特殊的再婚重组家庭,他是家里最小的孩子。那个时候,青春期的热血与激情让邓超的叛逆情绪扩张到了最高点,打架是他生活中的“家常便饭”,逃学则是“必修课”。在老师和同学心中“有坏事儿,那一定是邓超干的”!还有人评价,当时的邓超不用化妆就可随时上演“古惑仔”。

后来,邓超干脆不去上学,到迪厅当起了领舞和DJ。由于有一群女孩崇拜并追逐他,邓超的虚荣心在叛逆之火的助燃下越发膨胀:“在迪厅里挣到了一点儿钱,就和当时的哥们儿吃喝玩乐,晚上回家还骗父母说自己在上学。”

​纸包不住火。有一次,当邓超的爸爸发现邓超逃学后,气急败坏把他“押”回家并狠狠骂了他。没想到,邓超居然第二天偷偷买了去广东的火车票,离家出走了。靠唱歌和跳舞,一个月也能赚1000元左右,邓超很满意这种生活,就在广东租了房子住下了。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