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食种第三季第一集哪里可以看 东京喰种第三季资源剧情简介

2018-04-04 09:52:37 来源: 科技讯

0浏览 评论0

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的《东京喰种》第三季于4月3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宣传PV,动画ED也随之解禁,将由女王蜂演唱《HALF》。据悉,ED《HALF》会以限定和普通两种版本的形式在4月25日发售。

东京食种第三季第一集 链接:  密码: vbny

先是信息量比较大的两页

第一页左边是月山习、叶、掘千绘特写。其中月山因为吃不到金木而精神萎靡,这让叶焦虑不已。

第一页右边是雾岛绚都和笛口雏实特写,交代雏实已经加入青铜树。

第二页左边怀疑是董香背影特写。

第二页右边是佐佐木麾下四小强特写。

之后故事开始展开,主要是说CCG里有一个叫佐佐木的,他是一个名为库因克斯班的负责人。库因克斯班是ccg的一个新设部队,尚处研究阶段,他们血液中的RC值高于普通人,因此他们可以使用喰种之力,柴研究员负责定期为他们化验。

之后出现真户晓和佐佐木的对话,交代佐佐木是白单翼奖获得者,真户晓是佐佐木的上级,她以及有马贵将和佐佐木关系不错。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