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昔日5月孕肚照万茜老公沉迷 万茜老公是谁揭其个人资料情史

2018-04-04 13:33:22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从来都是帅气的短发,这个侧颜确实美翻了气质女神!长发齐腰只为宝宝,说到昔日现在孩子多大了。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真不像是生过孩子的辣妈。

万茜的老公是谁?演员万茜是“实力大于名气”的最佳代表,混迹娱乐圈多年不温不火,但最近竟然不声不响的把孩子给生了?她老公是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10日下午,万茜公布“生女”喜讯,她晒出一个小视频并配文“杀青了,是个姑娘”。据悉,万茜的小公主于9号上午在上海诞生,体重为2859克,目前母子平安,一切正常。对此,大家纷纷为万茜母女送上祝福:“希望小孩健康成长,也希望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今年八月,就有人在某公共论坛爆料“万茜已经怀孕”,但多数人认为万茜还未结婚因此并没有引起重视。

不同于其他明星,她的私生活并没有随着她的作品一起走进大众的视野,使得她整个人显得低调而神秘。据悉,万茜的老公是圈外人,比较低调。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