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飞飞是大王臧鸿飞个人资料有老婆儿子 连老婆都知道的小三

2018-04-04 13:35:11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641.jpg

据悉,4月4日,有网友爆料摇滚音乐人、《奇葩说》人气选手臧鸿飞(又名 “飞飞”)疑似婚内出轨,并曝出大量截图,称臧鸿飞已婚有子,但仍保持一段长达五年的婚外情,三方甚至互相知晓,依然“和平共处”。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臧鸿飞工作室方面,但当提及此话题时,对方迅速陷入沉默不再回应。目前,该话题已经引发大量网友热议,迅速登上热搜榜,许多网友都认为“这简直不可思议!”

641 (3).jpg

根据截图显示,臧鸿飞已婚有子,孩子的母亲为一个网名为“范大人来也”的网友,两人2013年经常在微博互动,聊天内容关于生活和孩子。15年2月,“范大人来也”曾发博讽刺“情人如果不让丈夫回家陪老婆孩子过年三十,那就离下岗不远了。”似乎早已经知道臧鸿飞的婚外情,并且保持容忍的态度。

而一个叫做“少雅SHAOYAINK”的网友则被网友视为“第三者”,有网友扒出她与臧鸿飞互动频繁,15年4月,“少雅SHAOYAINK”发博并且艾特臧鸿飞,两人一同前往泰国度假。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