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飞飞是大王臧鸿飞个人资料有老婆儿子 连老婆都知道的小三

2018-04-04 13:35:11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641 (1).jpg

甚至在今年3月28日还发微博称自己和臧鸿飞已经相恋五年。她写道:“这两个人晃晃悠悠过了五年,估计自己也都没想到吧。纪念日快乐(最近俩人工作都有点忙总算时间碰到一起吃顿饭)。”

而臧鸿飞也公开讲述过他们相识的过程:“我现在的女友,是通过朋友认识她,然后我就告诉她,我有一女生朋友过生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她,你能陪我去商场逛逛吗?结束就吃饭看电影。两个礼拜在一起的,我们这个年龄,也不想太快,就蛮享受这个过程的。”

641 (2).jpg

据悉,臧鸿飞曾因为参加了《奇葩说》第四季而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她每次的辩论都有爆点,成为了大家喜欢的奇葩说成员之一,并且担任了快乐男声的评委,此前更是凭借一句:一人饮酒醉就是快板这句话上了热搜。

参加节目之前,臧鸿飞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段子手,他一段《西游记》配乐吐槽雾霾的视频,短短16秒,转发量就达到10万,人称“飞飞大王”,国内最资深键盘手之一,音乐家兼制作人。

臧鸿飞吐槽过很多圈内人,但他坚持客观公正,对事不对人,不侮辱和蔑视别人,不揭人家短,臧鸿飞曾表示:“我不太评论别人的私生活,就算说也只是说我不喜欢你这个态度,或者音乐的表达,我觉得这事还得有操守。”正因如此,臧鸿飞收获了“滚圈儿纪检委”的称号。

此次,臧鸿飞被爆出出轨事件,在网上引起不小的争议,不过到目前为止,臧鸿飞方面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