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20-01-14 08:34:51 来源: 电视猫

0浏览 评论0

将夜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将夜2播出时间:腾讯 2020年1月13日起 每周一至周三20:00更新2集,会员抢看6集播出。该剧由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等主演。电视猫网站提供最近一周将夜2在各电视台的播出时间表。

将夜2播出时间及播放电视台

腾讯 2020年1月13日起 每周一至周三20:00更新2集,会员抢看6集播出

将夜2幕后

在将夜1剧情中,桑桑给整部剧增添了许多温馨和幽默的色彩,只要有桑桑出现,就会有家的味道。宁缺对她的酸辣面片汤的痴迷,也充分证明了宁缺对桑桑的喜爱。虽然《将夜2》中,宋伊人饰演的还是桑桑,但是这一季,桑桑的身份和心境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将夜2剧情将延续上一季,继续延续该系列“黑夜将至”的主题,演员阵容上与第一季也没有太大的区别,比较有大看点的就是男主由陈飞宇换成了王鹤棣,并且增加了桑桑的本体昊天一角(杨超越饰演)。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