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为什么暂停拍摄 全组演职人员原地待命休整

2020-02-03 15:33:56 来源: 秀目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娱乐圈中不少公开活动都受到了影响,选择取消或延期,而除了这些活动之外,不少剧组也选择暂停拍摄。

1月27日,电视剧《有翡》剧组发布了暂停拍摄的公告,公告中称,面对目前防疫为重,安全第一的防疫形势,同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浙江省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防疫要求,《有翡》剧组经研究慎重决定,即日起暂停相关拍摄工作,全组演职人员原地待命休整。

而与此同时,网上也传出横店影视城所有正在拍摄的剧组全部暂停拍摄,除了《有翡》外,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大江大河2》、杨幂、白宇主演的《谢谢你医生》、电视剧《传家》、《回廊亭》等也相继宣布暂停拍摄。

《有翡》于2019年9月开机,有消息称,该剧将于今年暑假档在湖南卫视播出,受疫情影响,如今正在拍摄的多部剧宣布暂停拍摄。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疫情对影视行业影响较大,暂停拍摄的影视剧必须要等疫情得到控制后才能拍摄,今后播出时间也会大幅度延后。

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徵奉旨围匪,从此便有了四十八寨。

后李徵病逝,江湖名门也相继落败。李徵的女儿李瑾容接任大当家,与周以棠成婚。周家有女初成长,周翡所生的朝代却是一个江湖没落的时候,前辈们的光辉与意气风发在南刀李徵逝去后逐渐都销声匿迹了。

周翡十三岁那年离家出走,差点命丧洗墨江,被端王谢允救下,冥冥之中结下良缘。三年后,两位头角峥嵘的少年再次在霍家堡相遇,引出了多年前隐匿江湖的各类宗师高手。

同时遭到曹贼手下北斗七位高手的追杀,令两位少年陷入了一场暗潮汹涌的阴谋。周翡以“破雪刀”之招数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为这江湖名册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此前发布的剧照中,一袭红衣的女主角周翡(赵丽颖 饰)正仔细端详着手里的画像,常伴在身的“碎遮”刀也暂时放了下来,周翡从初出江湖的懵懂,到撑起一代“南刀”宗师的称号,人物的成长线暗喻在其中。

男主角谢允(王一博 饰)则一改往日的嬉笑俏皮,身着素色衣衫坐在榻上,他手持的正是自己为心上人所作的画像。

除了丰富而多面的人物形象塑造以外,剧照中周翡与谢允身处的蓬莱岛山洞,画面层次分明,质感十足,让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